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揭秘刘翔抢跑被罚全程 大史先玩火飞人运气太差

飞人憨笑
组图:抢跑不影响心情

    搜狐体育讯 尤金,俄勒冈州。2008年的6月,刘翔并没有留下成绩。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本年度尤金站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参与第二次抢跑,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今日美国》在最新报道里也有点怀疑刘翔犯规的动机,不过老美还是承认,尽管刘翔再次没有成绩,但即将回到中国备战奥运的刘翔,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压枪这招可行么?

  比赛在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13:50分准时进行。已经连续三年在这里获得冠军的刘翔,自然是大家都关注的对象。身披128号球衣的世界记录保持者,像往常比赛一样,很有霸气地站到了四号跑道的起点,而他的两边分别是后来获得冠亚军的摩尔和佩恩。短暂的热身也没有什么意外,刘翔像平常一样脱下外套,与参赛的所有选手一起开始准备比赛。

  当时,刘翔被分在第四道。主持人很隆重地介绍了刘翔和史冬鹏,大屏幕上也一直播放着刘翔的一举一动。显然,刘翔成为了这次比赛的焦点人物。可是,就在第一枪有人抢跑之后,刘翔给了所有人一个“surprise(意外)”,包括其教练孙海平在内。

  刘翔和其他选手各就各位。第一枪,枪响后,史冬鹏抢跑,选手们都被召回。这样第二枪再有抢跑的话,抢跑选手将会被罚出场。第二枪响起,刘翔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可就在跨过第一个栏之后,现场又响起哨声。“不妙。”在场的观众惊呼。“刘翔,out!”广播里响起主持人的声音。是的,真的是刘翔。我们看到裁判向刘翔出示了红牌。这时,刘翔脸上一脸的莫名其妙,他在怀疑自己,还是在怀疑裁判?天知道。这时,大屏幕继续紧跟刘翔:刘翔在挠头,刘翔在转身,刘翔在皱眉,最终刘翔开始退场…… >>还是多训练自己的反应比较稳妥

  刘翔被罚出场,给摩尔轻松地打开了一扇通向冠军的大门,他大步流星迅速以13秒09的成绩夺冠。

  三年之前,国际田联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执委会,讨论有关修改抢跑规则的有关事宜。当时国际田联对抢跑规则进行了从新规定,每项径赛中只允许发生一次抢跑,如果再发生抢跑,抢跑者将失去参赛资格。即第二次抢跑的选手,不管是否是第一次抢跑的“始作俑者”,都将被罚下。而过去,同一位参赛选手两次抢跑后才被取消参赛资格。(仁杰)

刘翔被罚一脸愕然
现场大屏幕聚焦中国飞人,刘翔被罚下时一脸愕然(点击观看组图)

    延伸阅读:"意外"被罚飞人惊倒师傅 尤金站刘翔否认故意说
              媒体无奈刘翔抢跑遭罚 三大社称其美国行没收获
              飞人被逐留憾尤金 刘翔史冬鹏联手玩火重现2005
              尤金赛中国飞人再出意外 刘翔起跑违例被罚下场
              组图:刘翔训练大展可爱姿势 发布会上应付自如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尤金 | 摩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