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遗憾自解尤金被逐: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抢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清晨,2008国际田联大奖赛尤金站比赛开幕,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起跑违例被罚下场,再次没能参加比赛。在名将阿兰-约翰逊、特拉梅尔、阿诺德纷纷缺席之后,刘翔再次以有些诡秘的方式放弃了比赛。去年的亚军摩尔,以13秒09获得冠军,世锦赛铜牌得主大卫-佩恩以13秒28获得亚军。前四名都是美国选手,中国另一名选手史冬鹏跑出了13秒50的成绩,名列有名次选手的最后一名——第五。

  比赛中身处第二道的史冬鹏在第一枪中抢跑,比赛不得不重新开始,此时刘翔看起来有些紧张,很快意外再次发生,中国飞人在第二枪中起跑违例,根据比赛规则,第二枪中再有运动员抢跑就将直接被罚出场,刘翔遗憾地摇了摇头,无奈出局。

  赛后刘翔对于被罚下场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他说:“我没有意识到自己起跑违例了”。当被问到发生了什么时,他回答道:“什么也没有发生。”

  而意外地以13秒09夺得冠军的美国选手摩尔同样对事情的发生有点不明所以,对于刘翔的表现,他表示自己也毫不知情:“我不知道,这没什么可说的,裁判判罚他起跑违例,所以我不知道。”

  这样刘翔的两站美国比赛都以未赛结局,接着他会返回中国,备战北京奥运会,而谈到自己的腿伤刘翔表示:“好一些了,比在纽约时要好多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摩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