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王霄:生活还要继续 现在我们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刘 苏

  天津专电 当0∶1的比分定格在水滴球场的大屏幕后,整个国足在昨天凌晨都经历了绝望。不过,当几个小时后伊拉克主场战胜澳大利亚后,昨天下午亮相的国足重新精神焕发。“生活还要继续,而且我们现在还有希望,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代表球队接受采访的王霄表示。

  昨天下午,当国足大部队出现在水滴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时,球队上下的一片欢声笑语让所有在场的媒体都大吃一惊。球场内,杜伊在卖力地吆喝着指挥训练,球员们也在互相嘻哈打闹着,孙继海在打进一个精彩的进球后,竟然如比赛般狂跑着欢呼庆祝,跑过杜伊身边还和老头来了个击掌拥抱。一切的一切,都看不到丝毫的悲伤与绝望,仿佛那个足以让国足堕入深渊的0∶1不曾发生过。

  “昨天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很失望,甚至是绝望,但一觉醒来,大家都知道生活还要继续。况且在伊拉克战胜澳大利亚后,我们只要赢下后面两场比赛,就绝对有出线的机会,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王霄表示。

  而在昨天的早餐时间,国足也简单开了个小会,详细分析和计算了现在的形势,和1997年十强赛主场2∶3输给卡塔尔后非常相似,“其实现在形势非常清楚,在主场打完伊拉克后才能明确我们的命运,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100%努力,现在绝不是放弃的时候”。

  现在最新的积分情况,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同积7分,伊拉克队积4分,中国队积3分垫底,最后一场还要客场打澳大利亚队,出线更像是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