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负朝鲜难掩复苏迹象 先赢后输商帅仍完美

中国女足有复苏迹象。新华社发

  本报讯6月8日,2008年女足亚洲杯决赛在越南胡志明市进行,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展开了冠军争夺战。经过一番苦战,中国女足以1∶2负于朝鲜队屈居亚军,朝鲜队获得本届亚洲杯冠军,李金淑则以打进7球的好成绩捧走金靴奖。

  近年来,朝鲜队俨然成为了中国女足最大的苦主,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女足曾经因为裁判的原因,0∶1输给了对手,此番两队在决赛中相遇,无疑是给中国女足提供了一次绝佳的复仇机会。
比赛开始后不久,朝鲜队率先发难,第2分钟,宋贞顺在前场30米外一脚冷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飞出底线;第6分钟,李恩淑外围一脚远射又偏出左门柱。被对手压制的同时,中国女足伺机发动反击,第12分钟,韩端大禁区左角得球后横传,毕妍后插上右脚外脚背劲射,皮球划出漂亮弧线飞入球网。上半时,中国女足1∶0领先对手。

  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朝鲜队就顽强地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严贞兰左侧边线附近传中,朝鲜队李金淑门前头球抢点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第68分钟,朝鲜队左侧起球,李金淑头球摆渡,金玉心跟进起脚射门,张艳茹侧扑将球挡出,可惜,金英爱赶在李洁补位之前小角度斜射将比分逆转为2∶1。此后,中国女足相继换上王丹丹和娄佳慧加强进攻,可惜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场上比分再也没有改变。最终,中国女足以1∶2输掉了比赛,卫冕失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