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两任务宣告完成 商瑞华亚洲杯亚军安慰中国足球

  出征本届亚洲杯,中国足协并没有给中国女足下达硬性指标,但商瑞华却给自己定下了两大目标:一是全力磨合适合球队的442战术,二是通过比赛找出最佳11人。获得亚洲杯亚军之后,商瑞华基本完成了任务。

  经过5场比赛的洗礼,商瑞华不仅坚定了将442战术进行到底的决心,而且球队的主力框架也基本搭建成功。
在前锋线上,韩端早早就锁定了主力位置,徐媛则通过优异的表现抢下了另外一个主力位置,商瑞华早早就表态说,即便是马晓旭归队,也只能给徐媛打替补。后防线上,商瑞华也不打算再做大的调整,主力门将非张艳茹莫属,四名后卫中,李洁和翁新芝将成为主力中卫组合,周高萍是左边后卫第一人选,而刘华娜则重获赏识,占据了右边后卫的主力位置。

  商瑞华最为头疼的是中场组合。目前,只有毕妍在后腰位置上锁定了主力位置,张娜很有可能会与毕妍搭档;左边前卫人选上,商瑞华可能会在张颖与王丹丹之间根据需要选择首发人选,如果需要进攻,王丹丹可能先发,而如果需要防守,则有可能是张颖先发。在右边前卫上,如果浦玮能在体能方面有所突破,她将是右边前卫最有力的竞争者。当然,曲飞飞与娄佳慧也有机会成为黑马人选。

  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中国女足还有充分的调整时间,剩下的就看商瑞华如何将手中的牌组合得更好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毕妍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