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女排收官获胜陈忠和展笑颜 周苏红冯坤称有进步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女排在瑞士赛征战以来,陈忠和终于第一次绽开笑脸、夸奖了队员,因为中国队战胜了强敌意大利后再次战胜德国赢得收官战,更关键的是队员们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终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今天的比赛大家可以看到配合上还是有一定的进步”,周苏红赛后表示,队长冯坤也认为中国女排“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中国队在昨日凌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发球表现不错,这让意大利的一攻打得很不顺,失误增多,而中国队的防反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是赵蕊蕊、薛明、周苏红等表现十分出色,中国队仅用时40多分钟就轻松拿下对手。尽管意大利队并不是全部主力阵容,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本场比赛更多的是锻炼自己的磨合和进攻。陈导夸奖了几位老队员的稳定表现,但也强调差距。晚上7点半中国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结果中国以3个25比19,3比1痛快拿下对手,这样中国队需要等待稍后意大利与古巴的赛果确定小分,才能决定是否夺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