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搜狐专访佐拉卡西拉奇 意大利锋线双煞看低法国

佐拉已经有些老迈,他会随意大利国奥队夏天来华
佐拉已经有些老迈,他会随意大利国奥队夏天来华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8日,意大利国家队驾临瑞士伯尔尼的瑞士大球场,进行明天与荷兰队比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世界冠军出场,当然有大批的各国记者追随至伯尔尼,相信也会有很多名宿来观看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在意大利队训练的时候,搜狐体育的记者在看台遇到2位前意大利国家队球星、目前意大利青年队的教练卡西拉奇和佐拉,今年夏天他们将带领意大利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

>>您认为意大利会在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夺冠吗?

  说起这2个人,虽然身为大牌球星,但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真正渊源还是1996年的欧洲杯。卡西拉奇94年世界杯只在前两场对爱尔兰和挪威的比赛中登场,随后主力位置就被超级替补马萨罗所取代;而94世界杯对于佐拉来说更是噩梦般的回忆,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出场几分钟就被红牌罚下,若非巴乔的神兵天降,他将是最大的罪人。到了96年的英格兰欧洲杯,之前状态出色的2位球员终于锁定蓝衣军团锋线的搭档,以主力身份迎战大赛。首战卡西拉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力克俄罗斯,只可惜萨基在和捷克的比赛雪藏起二人,不想玩火自焚,再加上佐拉面对德国的比赛时点球被科普克扑出,彻底葬送了本应属于这2个人的欧洲杯。

  这也是卡西拉奇和佐拉唯一一次以主力身份参加的一次世界大赛,更具悲剧色彩的是这是两个人在世界大赛的绝唱,到了1998年的法兰西之夏,两人皆已无缘,相比于二者在俱乐部的辉煌成就,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没有太多可书写的篇章。

  二人此次前来一方面是观看意大利的比赛,另一方面也难逃为意大利国奥队挑选超龄球员参加奥运会之嫌。不过对于本届欧洲杯的死亡之组,佐拉认为:“相比与其他2支球队,意大利和荷兰队更有希望从这个小组出线,虽然小组赛比较艰难,但是冠军很有希望就从这个小组诞生。”卡西拉奇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但是我相信我的老朋友多纳多尼会带领这支球队获得好成绩。”>>您认为意大利两名宿的预测是否有理?

记者和卡西拉奇合影
记者和卡西拉奇合影

  在谈到意大利的第一个对手荷兰时,佐拉说:“这支荷兰队不像我们那个时代那样充满进进攻和进略性,但巴斯滕让这支球队更加坚固,尤其是精神上。”对于明天比赛的结果,两位球星信心百倍的说:“毫无疑问,意大利将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前方记者姜楠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