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毕妍远射难救主 亚洲杯中国女足1-2朝鲜居亚军

  北京时间6月8日晚8时,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决赛上再次遭遇朝鲜队,这是时隔7天后双方的第二次交锋。对于立志卫冕的中国女足,在实力、心理均处下风的情况下,主教练商瑞华必须在力拼对手的基础上派出奇兵才有打破均衡的可能。

  出战此次亚洲杯的朝鲜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队中主力几乎全都参加了去年的女足世界杯,球员技术稳定、配合默契、比赛经验也十分丰富。小组赛与中国队同分在A组,结果她们首战5:0大胜泰国、次战3:0击败东道主越南,最后一场名次之战中又以1:0的比分击败了中国队,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队时又凭借队长李今淑的“帽子戏法”以3:0完胜晋级。进入决赛前的4场比赛中,朝鲜队呈无可阻挡之势,打进对手12球而不失1球。

  昨日,第12分钟,中国队通过远射收获惊喜——张颖赢得左翼界外球,此后韩端在禁区前偏左位置回敲,接应到位的毕妍顺势远射,外脚背轰出快速外旋弧线,皮球直接飞入朝鲜队球门死角,中国队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1:0取得领先。

  第56分钟,朝鲜女足左路发动进攻,金英爱左路大脚斜传至中国队小禁区,门前李金淑在两名中国队员的包夹下仍跳起头球一顶,中国女足守门员张艳茹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

  第68分钟,朝鲜女足中路头球摆渡至右路,后点的6号队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非常舒服地起脚射门,张艳茹将球扑出,但皮球落到了左侧的朝鲜队员脚下,金英爱左路插上没有划过这一次机会,将球扫入空门,2:1,朝鲜队完成了反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