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球迷将伯尔尼变不夜城 拦截电车警方临大敌


    搜狐体育讯 繁忙但宁静的伯尔尼,因为欧洲杯“死亡之组”打破了沉寂。

  瑞士当地时间6月9日晚(北京时间10日凌晨),荷兰队和意大利队将在欧洲杯C组比赛中遭遇,这将是“死亡之组”的一场重量级较量。

  伯尔尼此前的欧洲杯气息并不太浓烈,只是在中央火车站东侧的大街的房子上,悬挂了多面欧洲杯的旗帜。不过,随着荷兰和意大利队两队比赛的临近,伯尔尼的欧洲杯气氛就像天气一样,升温很快。

  当地时间8日上午,尽管是星期天,但是已经大量球迷集聚在了中央火车站附近不远的球迷区,上午就有乐队在南侧的球迷区演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球迷。不过,伯尔尼警方也如临大敌,据传将有3万荷兰球迷从本国前来瑞士,而其中有2万多球迷没有票,将大量涌入球迷区观战。在球迷区的各个位置,到处可以看到警察的身影。即使是上午,球迷区还是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一位荷兰球迷点燃了橙色的烟火,当地警察连忙将烟火熄灭,进行了紧急处理,并且警告惹事荷兰球迷。


  “瑞士警察必须学会容忍一些,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大惊小怪,这样的事情在其他地方太多了,他们可能还没有处理大赛的经验。”一位荷兰球迷对搜狐体育说。

  荷兰球迷将伯尔尼市中心的街道变成了橙色的海洋,相比意大利球迷,人数占有明显优势。9日凌晨,在伯尔尼的市中心,球迷的人数更多了,将伯尔尼变成了“不夜城”,许多疯狂的荷兰球迷边唱边跳,一度将开行于伯尔尼市中心的电车的道路挡住,还有很多球迷使劲地拍打电车的车窗玻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