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德国VS波兰 > 08德国VS波兰-德国动态

欧足联抽出最佳射手 波尔蒂王子成金靴最大热门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月9号凌晨结束的欧洲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队暂时排在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而为球队打入两球的前锋波多尔斯基也在争夺最佳射手的竞争中处在了有利位置。

  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在威廉希尔的最佳射手的赔率中,排在第一位的是本赛季在利物浦发挥出色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赔率为9.00;之后是帮助曼联夺得双冠王的C-罗纳尔多,他的赔率为10.00;而向来在大赛中有上佳表现的06年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泽则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德甲最佳射手托尼(15.00)和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17.00)。

  不过在B组的比赛结束后,最佳射手的赔率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原本只是排在投注榜第9位的波多尔斯基突然跃升到第一的位置,波多尔斯基原本的赔率为23.00,但是在今晚的比赛后赔率下降到3.75,而还没开始欧洲杯征程的托雷斯下降一位排名第二,不过他的赔率反倒下降为8.00,克洛泽的位置并没有变化,赔率也与赛前相同为11.00。不过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并没有取得进球的C-罗的名次则下滑到第4位,赔率也变为11.00。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德国队还将遭遇奥地利这样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而这对于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来说正是进球的好机会,毕竟克洛泽能够在02年世界杯获得银靴奖以及06年世界杯获得金靴奖的荣誉更多的是通过和实力逊于自己的对手比赛而取得的进球,譬如在02年世界杯中,克洛泽的5个进球都是来自于小组赛,淘汰赛中却没有任何斩获,06年世界杯虽然如愿夺得了金靴奖,但是在淘汰赛的比赛中也仅仅攻入了一粒进球。

  另外波多尔斯基虽然面对像波兰之类的球队时都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但是在和一流强队的比赛中却一直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进球数据。如果想获得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波多尔斯基显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代价。

  从抽签形式上分析,两名德国射手也比别的竞争对手更佳的幸运,譬如今年在德甲状态出色的托尼,他所要面对的法国和荷兰的后防线肯定比奥地利或者波兰之流要坚固许多,这使得托尼争夺最佳射手变得更加困难。

  另外,因为C、D两个小组的比赛还没有进行,所以相信最佳射手的赔率排名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还会出现不小的变化。

    附威廉希尔最新欧洲杯金靴赔率:

排名 球员 国家 比赛场次 进球 赔率
1 波多尔斯基 德国 1 2 3.75
2 托雷斯 西班牙 0 0 8.00
3 克洛泽 德国 1 0 11.00
4 C-罗纳尔多 葡萄牙 1 0 11.00
5 托尼 意大利 0 0 15.00
6 比利亚 西班牙 0 0 17.00
7 亨利 法国 0 0 21.00
8 范尼 荷兰 0 0 21.00
9 戈麦斯 德国 1 0 21.00
10 巴拉克 德国 1 0 26.00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托尼 | 托雷斯 | 罗纳尔多 | 威廉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