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辛发誓下赛季留守切尔西 称经历痛苦才能更强

  尽管有传闻说要加盟国际米兰,不过埃辛依旧表示自己下赛季将肯定留在切尔西。

  自穆里尼奥入住国米后,就有传闻埃辛将和这名前切尔西的主教练再续前缘,不过埃辛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离开斯坦福桥。

  “我将和切尔西一起再创辉煌。

”埃辛说道,“我们能够度过失去欧冠和英超冠军的失望和痛苦,下赛季球队一定能够有所突破,很多球员都已经开始度假,他们一定能够通过这段时间好好恢复一下,这个赛季的确令人失望不过这就是足球,只有经历过痛苦,你才能变得更强。”

  “埃辛在伦敦过得很开心,他和俱乐部还有四年合同,所以他不会选择离开的。”埃辛的经纪人表示,“尽管在足坛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不过切尔西财大气粗,埃辛乐意为蓝军效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