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敌对情绪四处蔓延 湖人专家惨遭球迷攻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总决赛重新引起了双方球迷之间的世仇情绪,《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比尔-普雷什克在其博客中透露,由于第一场总决赛结束后他曾经撰文指出皮尔斯带伤上场的行为不太理智,结果招致数以千计凯尔特人球迷的电子邮件谩骂攻击,气愤的普雷什克后来打电话找到其中一位电子邮件发出者,后者虽然给出了解释,但依然不肯作出道歉。

  这些电子邮件用语之恶毒显然超出了普雷什克的意料,他坦言自己之前也曾经写过批评湖人或者科比的文章,也曾收到过一些带有攻击性的电子邮件,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纯粹人身攻击的,诸如“你这个傻子”,“我希望上帝用某种方法惩罚你,不管是形式上的还是确实的”已经算最斯文的,比较直接的有“你让感到恶心,你这个婊子”“去死吧,你这个胆小鬼”,有的写的还比较费脑筋,如“我想知道你戴的那条便宜领带上到底沾了多少口水印,你这个口吃的笨蛋”。最恶毒的要数那些赤裸裸的人身安全威胁了,如“星期天,你最好多请一些保镖,因为凯尔特人球迷们会从ESPN上看到你的样子,每个人都会想过去扇你,如果我在哪里,我也会动手的。”

  其中最令他抓狂的一封是这样写的:“我希望你得癌症死掉。为什么你不去死或者辞职,你这个丑陋的胖子。我会去找到你家人的墓穴,我和我的兄弟们会把他的尸骨挖出来。”暴怒又好奇的普雷什克最终打电话找到了这位邮件发送人,令他感到意外的是对方竟然同意通话,原来写邮件的人叫做约翰-马斯内利,是当地一位三十一岁的面包师。马斯内利解释说自己平时很孤独,唯一的爱好就是看凯尔特人的比赛,狂热的爱好使他失去了理智,写下了这封恶毒的邮件,但是直到通话结束,他也没有像普雷什克道歉。虽然余怒未消,但是普雷什克也明白凯尔特人球迷是多么的忠于自己的球队。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什克 | 马斯内 | 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