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切尔西米兰被曝仍紧追小罗 曼城称价钱不是问题

    搜狐体育讯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罗纳尔迪尼奥转会事件又有了新消息,据其经纪人阿西斯透露,切尔西和AC米兰两大豪门仍没有放弃追逐小罗。阿西斯表示,切尔西和AC米兰这两支过去两个赛季参加了欧冠决赛的球队仍没有放弃签下罗纳尔迪尼奥的努力。

  阿西斯的这番表态首先引来的是一片质疑,因为在过去十天,只有曼城一家球队表达了对小罗的兴趣。

  曼城老板他信和球队新主帅马克-休斯都希望得到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只要巴塞罗那愿意卖,他们就愿意掏钱。

  而切尔西和AC米兰,两队的确是小罗的长期追逐者,但随着小罗在巴萨状态下滑得厉害,以及转会市场不断抛出像德罗巴,埃托奥等同样具有震撼力的人物,蓝军和红黑军团买小罗的决心似乎也没之前那么强烈了,时至今日也没有什么实质性动作。

  但阿西斯坚称两队仍有兴趣买小罗,今年夏天转会定将完成。“曼城想要他,但别的球队也有兴趣,切尔西就是其中之一,米兰也没有放弃努力。”

  同时阿西斯也表示近期内小罗完成转会的可能性不大,“未来几天不会有什么关于小罗的重大新闻,考虑到他还有伤在身,他想在家乡好好放个假,好好恢复一下。”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