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荷兰动态

古力特披露荷兰队秘密武器 橙军一人将震惊世界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荷兰队被分在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如何击退实力强劲的世界冠军法国和意大利,这是摆在荷兰队主帅巴斯滕面前的首要问题。尽管罗本和范佩西的受伤使得荷兰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前“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古力特认为老搭档巴斯滕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钥匙。

  20年前帮助荷兰队摘得欧洲杯的古力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样的锦标赛上,每支球队几乎都没有奇兵可言,相互之间非常了解。不过我们荷兰队却有一支奇兵,他必将震惊世界,那就是奥兰多-恩格拉尔。”

  同大名鼎鼎的范尼斯特鲁伊和范德萨相比,恩格拉尔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但古力特坚信,恩格拉尔将成为未来一个月球迷们热谈的球星。前米兰大将说:“恩格拉尔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不,应该说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是个出色的中场组织者。他身材高大、力量足,并且控球能力强。范尼是荷兰队非常重要的球星,但恩格拉尔将能够给世界带来惊喜。”

  28岁的恩格拉尔属于大器晚成型选手,本赛季,作为特温特队的队长,他率领球队力压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获得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上个月特温特主帅鲁滕入主了沙尔克04,德甲球队也报价640万英镑力邀恩格拉尔追随恩师。德甲豪门非常清楚,如果下手迟,这位优秀的中场将可能登陆英超或西甲。

  恩格拉尔以前是球队的二前锋,但鲁滕慧眼识珠,他说服恩格拉尔改打防守型中场,而事实证明恩格拉尔的确非常胜任这一角色。荷兰队中场人才济济,但身材普遍都比较瘦小,要应对意大利队加图索这样作风的彪悍球员,6英尺4英寸的恩格拉尔绝对是巴斯滕的上佳选择。另外,脚法出色的恩格拉尔还能够提升橙衣军团的进攻速度。

  古力特还警告,荷兰队要想染指欧洲杯,就必须打出自己的传统风格。他说:“荷兰队总是很有创造性,他们总能够找到进球的方式,这就是我们的风格,这也是世界了解的荷兰队。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至关重要,因此你必须打好开局。不过意大利和法国都很强,小组赛的确很难打。”

  荷兰队全攻全守的打法曾风靡世界,但更衣室问题一直是荷兰队的痼疾。06年世界杯后,范尼就曾因与主帅巴斯滕不和而被弃用。而如今米兰老将西多夫也没有被招进荷兰队,古力特对此也忿忿不平。他说:“他们有什么质疑,就让他们说出来,他们也是为荷兰队好。为什么不用西多夫我也搞不懂。不过巴斯滕是个好教练,他率领球队闯进了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决赛圈。荷兰队拥有一批极具才华的年轻球员,我相信荷兰队能够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 鲁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