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索尔成湖人攻击中枢 科比杀手锏仍未亮出(图)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湖人在客场继续挑战凯尔特人队。在此前双方的第一次交锋中,凯尔特人主场战胜了湖人。此次双方再次大战,湖人欲在客场翻盘。

  目前双方已经进入第二节,而在双方的进攻点上,湖人与凯尔特人有很大的不同。湖人在内线的攻击明显高过上一场,特别是加索尔,对比上场有了很大的转变。西班牙人的攻击欲望明显高过上场比赛,对加内特更多的采取绕前防守,而在进攻中,则直接强打篮下,其中有一次背打加内特暴扣惊骇全场。

  在首场不敌对手后,加索尔就说道自己在篮下需要更加强硬,湖人主帅杰克逊也说道湖人需要更多的篮板,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会有新的打法。从目前看来,湖人并没有完全压制住加内特的进攻,但是自己在对手内线的攻击却有了很大的提高,不再是首场那样完全被动。科比的手感一般,在三秒区两侧的跳投比较精准,一旦距离少元,命中率就不是太好,有四次中投都是滑框而出,另外在篮下的进攻失误比较多,如果科比这一点没有发挥出来,湖人想要获胜恐将成疑。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凯尔特人首发:雷-阿伦、朗多、帕金斯、皮尔斯、加内特。

图示双方投篮点(绿色代表凯尔特人 黄色代表湖人 圆圈表示进攻成功 叉表示进攻未成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