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黑马成色不足 三狮军团最大仇敌很平庸

  奥地利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弱,也不像国际足联积分榜反映的那样弱,克罗地亚则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黑”。从这场比赛来看,一心想重现当年杀入世界杯四强辉煌的克罗地亚很难在本届大赛中扮演黑马角色,小组出线或许不成问题,但绝不可能像4年前的希腊那样一路“黑”到底。

  预选赛主客场两胜英格兰让克罗地亚人自视颇高。“我认为我们与1996年那支打进八强的克罗地亚很相像。”主教练比利奇赛前信心十足地说,他特意点出了三张王牌的名字,“我相信莫德里奇、克拉尼察和佩特里奇三人会有出色的表演。”

  结果呢?克拉尼察在凶悍的奥地利球员的逼抢下毫无作为,是克罗地亚下半场中场失势的最大原因,只踢了62分钟便被忍无可忍的比利奇换下。锋线上的佩特里奇上半场浪费数次机会,下半场近乎消失,同样是在下半场被换下。三人中只有莫德里奇的表现还算可以,但这很大程度上还要归功于他罚进的那粒点球,由于对抗能力不足,在下半场克罗地亚全面处于守势的情况下,这位托特纳姆热刺中场的位置十分尴尬,防守中贡献不大,进攻中得球后又缺乏队友接应。

  其他几位深受欧洲豪门俱乐部关注的球星表现同样不佳,被比利奇称为“目前世界足坛最好的右后卫”的科尔卢卡被老迈的瓦斯蒂奇折腾得够呛。斯尔纳热闹了半小时后便销声匿迹。奥利奇虽然制造了一粒点球,但更多时候都将精力消耗在防守与无谓的失误上。最让人吃惊的是克罗地亚的体能状况,奥利奇在被换下场后连走到替补席上的力气都没有了,斯尔纳下半场开始后没多久就频频弯腰大口喘气,而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莫德里奇等数名球员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往草地上躺——这只是第一场小组赛而已,以这样的体能状况,再打几场比赛下来,不用对手踢,克罗地亚球员或许自己就先垮掉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比利 | 奥利奇 | 莫德 | 斯尔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