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08乒球甲A联赛遵义站结束 重庆康德稳居总分第2

  本报遵义专电(特派记者莫景皓)2008年全国乒球甲A联赛遵义站的比赛昨天结束。在两个循环的比赛中,重庆康德虽然都只获得第五的成绩,但其他对手并未能抓住机会赶超康德,因此,康德队在本站比赛结束后仍然在总积分榜上稳居第二,冲超仍有希望。


  昨天是本站比赛的最后一天,在赛前,康德队在分析本站的最后结果时就得出了只要能获得第五,积分榜上仍将排名第二的结论。这对于立志要在本赛季冲超的康德队来说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毕竟在本站比赛中,康德队的表现并不理想,队员在比赛中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导致两个循环都被挡在4强之外。昨天的比赛,康德队以3:0完胜深圳柳絮飞,成功实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也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没有落后。只要在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中打出理想的成绩,那么康德队获得一个附加赛的资格应该不成问题,因此,球队主教练李永生表示:“这站比赛我们确实打得不理想,特别是面对以"削球"打法为主的对手时,我们显得非常被动,这就要求我们在后面的训练中着重加以解决。现在我们在总积分榜上仍然排名第二,冲超仍然有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