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不赢球跳河算了 新亨利成最犀利武器

  今天,“后齐达内时代”的法国队将迎来他们欧洲杯上的第一个小组对手罗马尼亚,作为这次异常艰难的旅程首站。

  作为2006年世界杯亚军,法国与意大利、荷兰和罗马尼亚同处被称为“死亡之组”的C组。这是蓝衣军团十年来首次在没有齐达内领衔的情况下参加大赛,对于他们的前程,一切都处于不确定的状态。

现在的法国队,最需要解决的是在新老球员之间取得平衡,并且确定自己的灵魂球员。

  法国队中并不缺乏球星,拜仁边锋里贝里已经做好准备接替齐达内的角色,而20岁的射手本泽马也早已跃跃欲试。但是在经过了跌跌撞撞的预选赛以及让人失望的热身赛之后,人们对于这支球队在欧洲杯的未来充满了疑惑。再加上队长维埃拉的大腿伤势仍未彻底复原,将无缘他们的首战,赛前的法国阵营被不安所笼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说,“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我们的命运,要么他们把我们扔进八强,要么把我们扔进莱蒙湖。”

  罗马尼亚队在过去的三届大赛中都没能进入决赛圈,对于他们而言,进军瑞士已经是一大胜利。不过罗马尼亚人也不准备简单走个过场,右后卫孔特拉说,“我们到这里来可不是度假的,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个云集了杰出球队的小组中打出漂亮足球。”罗马尼亚在预选赛中有着抢眼表现,他们力压荷兰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这支球队有着强大的后防,队长齐沃的存在提供了强大的屏障。而领衔锋线的则是穆图,他在最近20场资格赛中打入了17球。

  面对这支攻防兼备的球队,法国队还是会谨慎行事。多梅内克可能在比赛中排出442的阵型,以亨利和本泽马出任前锋。而考虑到维埃拉缺阵,法国队在此役中的防守任务将陡然加重。后防中坚马克莱莱一针见血:“我们必须致力于不失球。”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多梅内克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