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国足输球引发江城连叹 欧锦赛诸强表现折服汉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日凌晨,球迷们期待了四年的欧锦赛重燃战火,这不仅是球迷们的节日,汉军的球员也都非常关注。观看了首日的两场比赛后,队员们都被欧洲球队先进的技战术所折服。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有机会还要多观看这样高水平的比赛,通过看比赛也是种上佳的学习方法。



  考虑到周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加上汉军本周二晚将前往香河基地集训,为了队员们能够精神饱满地迎接集训。上周六晚,朱广沪就给队员们放假了。凑巧正逢欧锦赛的揭幕战和国足参加的世预赛,不少队员都赶回家看球。当中国队比赛结束后,记者联系武汉队队员,电话那头大多都是一片叹息声,大家的心情都和国足的队员们一样沉重,大多数队员都不太愿意再去评论这场球。“唉,没有想到主场会输给了对手,今天那个裁判也太偏了点。不过比赛输都输掉了,还有啥好说的,他们也都尽力了。”一名老队员叹息道。

  尽管国足输掉了比赛,但队员们并没有就此离开电视机。“待会的欧锦赛应该会很好看的,一定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队员们纷纷表示。由于欧锦赛的比赛都在凌晨进行,所以不少队员都只选择看前一场比赛。对于后面一场比赛,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第二天再观看录像。当

  记者昨日联系队员时,大家纷纷对欧洲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佩服得五体投地。“看这样的比赛简直就是享受,他们攻防节奏相当快,打法非常现代,尽管瑞士队技术不算很细腻,但是他们运用技术合理,比赛输得有点可惜。”一名球员谈起比赛滔滔不绝。除了佩服外,队员们更多的还是希望从中总结人家的先进打法。一名队员说:“从比赛看,我们和人家确实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多看比赛,学习人家踢球的方式和方法,对我们肯定会有提高。”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