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谢晖:我愿意加盟汉军 上场时间是唯一考虑因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谢晖有可能再度与李毅男成为队友。

  结束了德乙联赛的谢晖,上周末回到上海。对于武汉队有意邀请加盟一事,谢晖昨天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但是谢晖也表示,这也是武汉方面与他之间的唯一一次联系,究竟能否成行还需要具体进行磋商。上周,谢晖首次公开道出了事情的缘由:“两周前,朱指导电话联系过我。他说武汉队现在需要我这样的球员,问我想不想过去。我当时对他说,我在德国出场时间不多,如果在武汉有更多的踢球机会,是可以考虑的。

  但是在此之后双方就再没就此事进行沟通和商议过。只是最近几天,谢晖通过网络陆续看到有关武汉队邀请自己加盟的一些消息。“有消息称,我的转会一定要在8月22日二次转会大门开启的时候才能进行,在这之前没办法转会或者租借。还有媒体在讨论我的身价是多少多少,但仅仅也只是在媒体上听说而已。”谢晖说,他接受武汉队邀请,主要是为了能有更多的踢球机会。“对我来说,现在哪里有球踢就会去哪。所以,武汉队邀请我,我也就答应了。而且,我与朱指导在国家队合作过,之间相处得也比较愉快。另外,我对武汉队也有一定的了解,在我看来武汉队绝不是一支弱队。”

  那么,谢晖加盟武汉队一事,究竟有多大的可能性呢?对此,当事人谢晖是这样分析的:“从媒体上报道的很多消息来看,这件事情看来难度很大。再说,如果真的等到8月22日之后再谈,这么长时间里会发生什么变数,谁也说不准。但是不过无论能否成行,我都能接受,大不了我会继续回德国踢球,我和威斯巴登还有一年的合同。”尽管还有一年的合同,但谢晖目前在德国的境遇却不太理想。尽管在冬歇期的热身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但却并未因此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我打的比赛,加起来一共也不到90分钟。出场时间太短,没有表现的机会。但是没办法,主教练喜欢用自己的人,而且用得也比较顺手。目前对我来说,我需要做好两手准备。“谢晖表示。点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