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现在别谈什么7连胜 江苏队冲超为时过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2比0拿下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已经是6连胜,在积分榜上也将排名第二的烟台毅腾甩开达7分之多,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主教练裴恩才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谈冲超还为时过早。

  老裴对青岛海利丰这支队伍有着深刻的印象。2004年武汉队冲超时,当时上半程汉军保持不败,然而下半程首场比赛就客场负于青岛海利丰,裴恩才直言,这支队伍是中甲里难啃的硬骨头。能客场拿下海利丰,必须依靠队中能力超强的外援:第34分钟,巴洛斯右路得球后长驱直入,连续摆脱了几名后卫的防守,在禁区内左脚大力射门得分,为舜天打开胜利之门。
终场结束前,李本舰在反击中再得一分,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在赢下这场后,舜天已经是6连胜,记者和老裴开玩笑,距离他在中超创造的7连胜只差一步。裴恩才则表示,中超和中甲不是一个概念。“7连胜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就像今天这场比赛,可能是赛季开始以来我们遇到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海利丰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所以赛后我告诉队员,能赢下这种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应该更自信。而这恰恰是舜天最缺乏的。”

  记者让他对现在的舜天和2004年的武汉队进行比较,裴恩才认为,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外援的个人能力都很强。“今年我们的几个外援还不错,2004年武汉队的外援更好。威尔就不说了,维森特现在在中超都管用。想冲超,就必须有好外援。”他认为,相比之下,当年武汉队的国内球员更强一些。“像今年我引进的几名球员还是不错,李本舰、任永顺都能打上,但当年在武汉,一个位置上有好几个队员竞争,这样球队的战斗力就更强一些。”显然尽管身处舜天,老裴仍然对汉军念念不忘。对于冲超没问题的说法,裴恩才不认同:“现在才打了几轮,说什么都太早,至少半程结束之后才能有个大致的轮廓。我的想法是,上半程就要确立优势,越到最后局势恐怕会越混乱。”

  对于武汉队目前的处境,裴恩才表示自己有所了解,但具体的不太清楚。“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现在确实也没精力去关注武汉队。但我想成绩不好,应该从各方面总结。朱导是有水平的教练,给他更多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武汉队保级没问题。”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