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蔚少辉:国足赛前斗殴绝无此事 我用党性来担保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下午的训练间隙,国足领队蔚少辉再度公开辟谣:“今天早上,海滨同志找到我,就被传挨打一事表示非常气愤。在这里,我想对外界再说明一下,绝对没有此事。我敢用一个共产党员的党性来担保。


  事情源于网上一个论坛的爆料,标题就是:“爆炸性新闻,今天比赛前,国家队更衣室内有人大打出手。”在这个帖子中,作者如此描述整个事件:“我刚跟某圈内人士打了电话。打架事件的主角好像是周海滨,另一个今天出场了。山东球员在海滨被打之后集体要求罢赛,蔚少辉给殷铁生打了电话以后,才把球员一一劝回来。要是殷铁生不打电话,估计今天山东球员一个都不会参加比赛。周海滨被打了,张帅,王栋,韩鹏肯定不会不管不问的。孙继海也参与了。”在文章最后,作者还煞有介事地写道:“后续报道,等我从CFA(编者注:中国足协)回来后给张帅的妈妈打电话再说。”

  就是这则所谓的爆料迅速在坊间传开。昨晚深夜在国足下榻的酒店内,二十多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传闻中的当事人周海滨以及蔚少辉。对于自己突然被卷入传闻漩涡感到莫名其妙的周海滨对记者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我可以保证,我百分之百没被打,国家队内部也百分之百没有出现网上所说的那些斗殴事件。”与此同时,周海滨对于自己没能进入主力阵容一样无法理解。“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而且在多哈的比赛中,我也是队里跑动距离最长的队员之一,我不知道为什么没能首发,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不过,我会尊重教练的决定。”周海滨表示。

  而对于这则所谓的爆料,蔚少辉比赛当晚就辟谣道:“怎么可能呢?我从头到尾呆在休息室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赛后休息室内像死一般沉寂,突然,有人大喊一声:"这还是我们的主场吗?"这一刻,大家憋了一肚子的火终于爆发了,骂声、哭声,乱成了一片,60多岁的杜伊气愤得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几个塞尔维亚人快速地交谈着,但是可以明显看出,杜伊的身体在抽搐、在颤抖。”

  对于国足目前的困境,球队一位工作人员感叹道:“输掉一场不该输掉的比赛,又传出这些谣言,真是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蔚少辉 | 殷铁生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