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孙继海告别宣言:不懂为何无缘首发 我们尽力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月7日晚国足下榻酒店的四楼,孙继海赛后吃完夜宵走出餐厅。与替补席上激动得红牌相比,孙继海此时非常释然。他面带笑容地说道:“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但生活还要继续。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了,以后需要年轻球员去拼搏了。
此外,我承认自己对裁判说了一句不文明的英语,我向广大球迷及国家队道歉。”对于从1997年就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孙继海而言,国足本场失利、他的那张红牌几乎断送了他继续为国足效力的机会。

  小组赛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孙继海均以首发登场亮相,而主场与卡塔尔的比赛,外界一致认为孙继海还会继续首发。没有想到,孙继海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得到。对此,孙继海耸耸肩膀无奈地表示:“每一个队员是在今天下午5点半准备会开始之后才知道是否出场,我们的阵型、我们的打法、所有的细节,都是在准备会上教练给我们布置下来的,当然我们就要听教练的。”对于无缘首发是否感到不满,孙继海连忙否认道:“我是感到有一点意外,但我没有任何不满,我就是想帮助球队。如果我闹情绪,会给球队造成影响。大家今天也看到了,在场边我很着急,要不然也不会冒犯裁判,对于国家队,我没有私心杂念。”

  对于自己的不冷静,孙继海后悔地表示:“是我给了第四裁判和主裁判来亮这个红牌的机会,他们罚我也是属于枪打出头鸟,当时我确实说了一句不太文明的英语。”

  国足输球,自己得红牌,孙继海的国足生涯即将走完。对此,孙继海若有所思地表示:“确实非常遗憾,我们输球了,但是场上队员都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和斗志。应该说,我们尽力了,表现不错。如果这次无法出线的话,那么就是我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了。结束了!”说完,孙继海转身离开。也许是想到什么,他回过头来,冲记者微笑道:“大家都不易,累了吧!赶紧回去休息吧。”孙继海用最后的笑容在这个输球的夜晚向大家告别。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