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震宇:国足准备工作不充分 能否出线听天由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离场时,杜震宇黯然神伤。

  比赛下半场,此前两场预选赛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杜震宇被杜伊派遣上场,但中超先生没能帮助中国队扭转败局。对于中国队的出线前景,杜震宇无奈地用了“听天由命”四个字来形容。

  自从被判罚点球后,中国队全队似乎都受到了影响,攻防两方面都显得不协调。上半场比赛国足的右路进攻相对来说要活跃一些,而左路创造的机会不多。为了改善两个边路的进攻态势,特别是加强左路进攻,下半场杜伊派上了杜震宇,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通过杜震宇出色的突破能力对卡塔尔的后防线造成冲击。
而已经被教练雪藏了两场比赛的小杜在赛前已经显示出了极强的求战欲望。上一场国足客场挑战卡塔尔队时,杜震宇就期望自己能够上场拼搏一下,然而却未能如愿。“坐在看台上当然遗憾和着急,有时候恨不得自己赶快上场。但是,作为球员,我必须服从教练的安排。不管你是中超先生还是别的什么,都必须坚决服从。”我们不难从他的话语中看出一丝无奈。在评价卡塔尔队时,杜震宇认为对手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只能算作亚洲三流的水平。对于在主场的这场比赛,他也是充满了期待,憋足了劲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给对手造成威胁。

  上场后的杜震宇显示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但是由于国足中场组织的凌乱,他拿球的机会并不多,鲜有的一次突破机会还被对手恶意犯规破坏。“上半场结束前我就一直在场下做准备活动,中场休息时教练做了什么部署我也一点都不知道,因为一直在做准备活动。我想派我上去应该是要加强进攻吧,不过不管怎样,比赛输了感到很遗憾。”杜震宇赛后对与中国队的输球充满了遗憾。

  对于中国队的赛前准备工作,比如是否想过会落后这一话题,杜震宇坦言:“准备工作做得还不是很充分,这个点球判的确实让人很不明白。但是抛开裁判的因素不说,我们自身的确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加以改进。”

  赛后,中国队队员过了很久才来到混采区。当被问及中国队的出线形势时,杜震宇只低声说了句:“听天由命吧。”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