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足协:力争最后两场全胜 为荣誉和灾区人民而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输掉了一场不该输掉的比赛,中国足协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比赛当晚,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就在餐厅里紧急召集中方教练组成员开了一个小会。据了解,在这个内部会上,谢亚龙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但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了鼓励。
对于随后两场比赛,谢亚龙当时表示:“为了荣誉和灾区的人民而战。”

  经过了一晚上的消化,国足上下终于接受了输给卡塔尔队的现实。同时,澳大利亚客场输给伊拉克,让已经被宣判死刑的国足变成了“死缓”。对于一丝尚存的出线几率,中国足协上下在队内要求队员们要努力拼搏,力争取得最后两场的胜利。因此,足协的工作目标也从“力争两主场胜利”变成了“力争最后两场比赛胜利”。在昨日下午球队训练时,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对球队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讲话。“我们是一支非常可爱的团队,你们从小学习踢球到进入国家队,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要把最后两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做好。”考虑到队员们对于球队技战术方面有不同的看法,谢亚龙开始逐步找队员们谈话,加强沟通。谢亚龙这样鼓励队员们:“我们比赛虽然输了,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方面,当然也有不足的地方。我们要相信自己的实力,因为过去4场比赛说明我们和对手的实力不相上下。”

  对于足协领导的鼓励,队员们最后用掌声来表达自己的态度。对此,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现在形势对我们非常不利,不过大家已经恢复了平静,说明大家能承受巨大的压力。利物浦在欧冠决赛的例子说明,只要坚持就会有好的结果。”

  足协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督促国足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应对最后两场比赛。不过,一位足协官员表示:“力争最后两场胜利的关键在于下个主场对阵伊拉克的比赛。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否则,我们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