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搜狐访罗本:巴斯滕为何相信我 西班牙需要劳尔

得得
搜狐专访罗本(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搜狐体育讯 带着对穆里尼奥的“原谅”,对舒斯特尔的感激,对巴斯滕极为复杂的心情,继荷甲,英超冠军之后,罗本带着自己第一个西甲冠军回到了国家队。很久以来,罗本对于人们给予自己“玻璃人”的绰号早已习以为常,然而他对此并没有太大的介意,本赛季,在经过顽强的体能恢复和心理训练之后,罗本找回了飞侠的感觉,舒斯特尔终于能够安排罗比尼奥轮换休息。<<<<<您觉得罗本会在本届比赛上大放异彩么?

  对于皇家马德里,罗本充满了感激,这一点可以从他所有的考勤记录上看出,即使是在受伤时段,罗本在大多数时间里也会是第一个将车停在训练基地的人,负责球队训练后勤的路易斯称,罗本完全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散漫的人,他对于自己的要求是极为严格的,每天他都会尽量早到,帮助管理人员做一些事情。

  罗本成熟了,就连骨子里都流着巴萨血液的克鲁伊夫也为罗本的彻底改变大为赞赏,并将这一赞赏转达给了爱徒巴斯滕,于是,罗本才踏上了回归橙色军团的路途。在接受搜狐网采访的时候,罗本说:“我应该感谢皇家马德里和舒斯特尔,是伯纳乌让巴斯滕重新想到了我,我自己能够感受到,代表国家队参加欧锦赛才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为此,我几乎投入了自己的全部。”

得得
搜狐专访罗本(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球星专访)

  对于西多夫的退出,罗本表示不好发表意见,但是对于队友劳尔的缺席,罗本彻底想不通,他说:“不错,我们很有可能遭遇西班牙国家队,劳尔的缺席不是一个坏消息,但是作为队友,我还是对此感到惋惜,西班牙国家队需要劳尔这样的斗士。”<<<<<您觉得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能走多远?

  罗本正视小组赛的难度,他说:“我们的对手很有实力,我们所在的组任何一支球队的出线都极为艰难,但是,我相信荷兰队的实力,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出线,荷兰队只可能输给自己。”对于荷兰队主帅,罗本表示:“巴斯滕是一位杰出的球员和教练,他的战术特别适合我,不过,上不上场取决于主帅,我相信,巴斯滕会给我机会。”

  与狐狐一起,罗本摆出各种造型和表情,他说:“但愿狐狐能够陪伴我获得欧锦赛的成功,希望它能够让我们忘记死亡组,给荷兰队带来运气。”搜狐独家稿件,严禁转载!ps: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搜狐欧洲杯专题(https://sports.sohu.com/eurocup2008/)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