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斯弗科斯一球扬名 捷克联赛最佳射手攻入第一球


  有谁能想到揭幕战上的英雄竟然是一个无名替补,有谁能想到在这支捷克队集中前在国家队出场记录为零的新人能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呢?然而斯弗科斯做到了,这名25岁的前锋用无比冷静的一击攻入了本届欧锦赛的第一个入球——也是球队的制胜一球。

  斯弗科斯在19岁时就加盟了德国的门兴队,并在当年的德甲中一共打入9球,不过一个赛季后,斯弗科斯渐渐失宠,被迫转战柏林赫塔,2006年虽然回到门兴,但中途又被卖至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并随队获得了奥地利杯赛冠军。

2007年,他回到了国内联赛,并成为上赛季捷克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