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媒惊爆亨利将无缘首战 铁腰缺阵法国中场崩盘


    搜狐体育讯 当周日下午抵达苏黎世之后,蓝军例行举办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在众媒体与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微笑着闲聊之余,一个巨大的问题也一直萦绕在他们的大脑中,挥之不去:亨利也要追随维埃拉,退出与罗马尼亚的一战?

    上周四晚上,当三色旗远征军在瑞士的土地上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时,巴塞罗那的这名前锋在沿场地周围慢跑完几圈,做了一点热身活动之后,自己主动停下了训练。在那时来看,他看起来不像只是对在先前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中被撞击几下所留下的“后遗症”的小心谨慎。此外,在更长的时间以前,现在回想起来,亨利也一直在训练中只满足于在场地周围散步、小跑,从未参加过集体训练。综合所有消息来看,他缺席同罗马尼亚的比赛的预期越来越浓重了。不过暂时,三色旗的负责人们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所以,到底是什么纠缠困扰着这名蓝军的中锋我们很难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那绝不仅仅是无大碍的简单撞击所致。

  现在看,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由阿内尔卡和本泽马两人搭档,组成法国进攻罗马尼亚的锋线了。这两个人此前从未身披三色旗军团战袍同时出场过,因为他们总是被多梅内克系统性地在比赛中相互替换上场。

  亨利的缺失,对法国队来说,不仅是锋线上的损失,而且还牵动着法国队中场人员的安排。因为锋线进攻力的削弱,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在逼迫相对保守的多梅内克排出一个更富攻击性的中场。他多次延迟决定维埃拉启用与否的最后期限。就在上周六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周一上午,他将给出最后答案之后不久,他又再次推翻了自己的承诺,把这一期限推迟到了对罗马尼亚比赛开始前的最后几个小时内。

  从中我们不难看出,维埃拉的问题,对法国队来说,不仅仅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能不能上场的问题,而是法国队四名中场一直存在着的位置和功能上的混乱难以调和。在维埃拉出场几近无望时,法国队中场位置上的争夺愈演愈烈。前两届大赛都在最后一分钟被主教练放弃的里昂边锋戈武,近日就频频通过媒体向多梅内克施加压力。在法国队欧洲杯预选赛阶段的突出表现,以及在里昂的出色法国,给了他足够多的在国家队内生存的信心。他在赞赏自己里昂的队友本泽马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暗示着自己已经追备好为法国冲锋陷阵了。

    而不论怎样,现在看来,他仍然很难改变在多梅内克心中替补的形象。那个在选择23人名单时就显露出极有主见的法国主帅,有时表现得非常执著,甚至顽固。在法国队的中场安排中,他的执著是他对双后腰的信仰,他的顽固则体现在:不管媒体如何炮轰,图拉朗都是不能被放弃的。

  根据法国《队报》的分析,截止到此刻为止,法国队最有可能的首发阵容为(跟昨日相比,亨利出场的可能性已被排出):库佩 – 萨尼奥尔, 图拉姆, 加拉, 阿比达尔– 马克莱莱, 图拉朗– 里贝里, 马卢达– 本泽马, 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维埃拉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