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瑞典首战伊布因伤难出场 波兰临战更换两员大将

  本报讯 欧锦赛虽然已经开战,但各队伤情不断。D组的瑞典队昨天就传出消息,头号前锋伊布很难出战与希腊队的首场比赛。

  伊布在上赛季的意甲中为国米打进17球,不过其中大部分是在联赛前半程所进,后半程一直受膝伤困扰,今年仅代表瑞典队打了一场比赛。

按原计划,伊布有望在欧锦赛开战前复出,但实际恢复情况并不令人满意。瑞典与希腊的比赛已进入倒计时,伊布多在健身房训练,昨天才与球队合练。瑞典前锋昨天说:“我的膝盖感觉好多了,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开始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但他话锋一转,“不过我还不能坚持太久,现在我自己也不清楚如果教练安排上场的话,我能否完成90分钟的激烈对抗。”

  伊布代表瑞典出战50场,攻入18球,是队中的主要火力点。不过,瑞典主帅拉格贝克现在不得不面对现实,“与希腊的首场比赛,伊布很难用正常状态踢满90分钟。他恢复理想状况的速度有点儿慢”。瑞典媒体猜测,如果伊布无法出场,不来梅的罗森贝里将有机会与拉尔森搭档瑞典队的锋线。(温涛)

  据新华社电 欧足联昨天宣布,参加本届欧锦赛的各支队伍可在首场比赛前,另行征召其他球员顶替出现的伤兵。其中,波兰队要求更换的两名球员在获准后,已抵达球队营地。

  波兰中场布拉兹齐科夫斯基在5日的训练中受伤,被迫退队。随后,波兰向欧足联申请征召皮什切克入替。昨天,波兰又提出门将库什恰克因背伤无法参赛,再更换一名球员。此外,俄罗斯前锋波格雷布尼亚克旧伤复发,昨天已被确定无法参赛。

  为此,欧足联昨天宣布,各队可在第一场比赛前替换伤病球员,但前提是必须由队医与一名欧足联下属的医学委员会医生共同证明。欧足联同时强调,赛前更换球员的人数没有限制,但必须是在首场比赛开始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