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虚拟”最佳阵容 意后卫稳当法小将受宠

  欧洲杯刚刚开打,也就谈不上什么最佳阵容,所以媒体只能“虚拟”一把,提前选出一个欧洲杯的最佳11人。准确率如何,我们不妨几周后回头再看。

  阵容说明:同一国家球员不能超过2人;阵型4-4-2。

  门将

  伊戈尔-阿金费耶夫(俄罗斯)

  在古斯-希丁克调教下,俄罗斯已经成为一支组织有序的球队,他们的失球数变得越来越少。

他们与西班牙、希腊和瑞典同组,这是个实力平均的小组,阿金费耶夫有望大展身手:在过去的13场国际比赛中,俄罗斯门将的球门从来没有被单场攻破过两次。

  后卫

  菲利普-拉姆(德国)

  任何一个梦幻球队都需要两名攻击性很强的边后卫,拉姆无疑是称职的。对付奥地利、波兰、克罗地亚这样的对手,拉姆将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吉安卢卡-赞布罗塔(意大利)

  赞布罗塔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就像这支球队一样,跌宕起伏,但是他的经验将是意大利的宝贵财富。在确定转会AC米兰之后,赞布罗塔将在欧洲杯上以轻松的心情亮相。

  安德里亚-巴尔扎利(意大利)

  法比奥-卡纳瓦罗临阵受伤,这给了巴尔扎利与马尔科-马特拉齐组成蓝衫军中后卫组合的机会。意大利后卫历来都是不辱使命的。

  维德兰-科尔卢卡(克罗地亚)

  欧洲足坛最年轻的右后卫之一。他的成熟与年龄(22岁)并不相符。克罗地亚有很好的机会与德国共同杀入8强,科尔卢卡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中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

  这是个没有任何疑问的选择。一支梦幻球队不能没有葡萄牙人。

  米歇尔-巴拉克(德国)

  巴拉克的素质之全面有目共睹,甚至德国战车能在本届欧洲杯上走多远,都将取决于巴拉克的发挥如何。以这位中场球员在切尔西近几个月的表现看,他堪当大任。

  哈维(西班牙)

  欧洲人有机会去看看哈维到底有多好。对于西班牙来说,本届欧洲杯是他们突破以往大赛瓶颈的一个好机会,而哈维是这支球队中朴实无华的实用球员的代表。

  弗兰克-里贝里(法国)

  在拜仁慕尼黑的首个赛季就出手不凡,现在人们都想看看有了里贝里的法国,与当年的“齐达内式”法国有何区别。他们与意大利、荷兰、罗马尼亚分在了死亡之组,这对里贝里是一大考验。

  前锋

  费尔南多-托雷斯(西班牙)

  以往你很难在大卫-比利亚和费尔南多-托雷斯之间作出选择,但是在这个赛季你只能把选票投给托雷斯,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红军利物浦。

  卡里姆-本泽马(法国)

  这个新星能升多高?我们要看看他与蒂耶里-亨利组成的攻击线到底有多锋利。不过从他在里昂的表现看,你选他总是没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哈维 | 拉姆 | 里贝里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