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精英赛中国队只获亚军 陈忠和坦言不虚此行

  晶报讯(记者程瑛)昨日,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落下帷幕,古巴队以3∶2逆转意大利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最终问鼎冠军。而中国女排则以四胜一负的成绩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首战面对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中国女排派上了以老将领衔的最强阵容,继续着上一场大胜荷兰的良好状态。
而较之上一场,中国队本场比赛在进攻上则更加全面:王一梅的大力跳发球和赵蕊蕊的高点快攻连续命中;赵蕊蕊和薛明的双人拦网效果显著;老将周苏红的背飞火力点也全面打开。多种套路的进攻,令意大利队防不胜防。而第二场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国女排赢得更为轻松。除了第三局开始,德国队凭借着拦网克制住了中国女排外,其余三局比赛中国队优势明显,最终取胜对手。这样,中国队在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3∶2塞尔维亚、1∶3古巴、3∶0荷兰、3∶1意大利、3∶1德国),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

  请不要在意失去的冠军,学习对手,得到锻炼才是中国女排此行的目的。作为奥运会之前仅有的两个练兵机会之一(另一次为世界女排大奖赛),本次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让中国女排感到收获很大,“年轻队员还是需要大赛的锻炼,而整支队伍的状态不够稳定,队员之间的配合还需要更好地磨合。”在主教练陈忠和和女排姑娘们的心里,即使丢了冠军,同样不虚此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