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师傅气恼刘翔被罚下场 飞人一大隐患急坏孙海平

飞人憨笑
组图:抢跑不影响心情

    搜狐体育讯 “刘翔,out!”在广播响起这句话的一刻,孙海平的心就沉了下去。随之而来的是,眉头紧锁和一言不发。孙海平是生气,还是着急?从刘翔被罚下到赛后恢复到返回酒店的漫长时间里,孙海平一直没有与刘翔碰面。 >>抢跑问题究竟严不严重?

  这是孙海平无法接受的尴尬局面。美国之行,从5月27日动身赴美,到6月9日回国,在长达近半月的时间里,刘翔的收获竟然是两个鸭蛋。尤其是最后一场尤金站比赛,刘翔的身体状态都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但是最终却是以抢跑犯规而被罚下。孙海平有些生气,不知道是生刘翔的气,还是生裁判的气,还是在生自己的气。

  在从赛场返回酒店的路上,孙海平坐在副驾位上一言不发,眉头一直紧锁。这使得一整个车子上的人都没有说话,气氛安静得叫人感到可怕。在返回酒店之后,孙海平就一头钻进了房间,直到晚饭时间才出来。 >>真在奥运上抢跑了怎么办?

  事后,国内媒体都在找孙海平做采访。但是孙海平却失踪了。冯树勇说,“我知道你们都在找他,我也在找他,不知道去哪里了,一直没看到他,房间里也不在。”

  在刘翔热身结束前往赛场的时候,孙海平是对他充满了期待。“刘翔,可以了。就这样就行。这边练到这里够了,然后去那边比赛前再稍微活动一下。”在刘翔的几组跨栏训练之后,孙海平认定刘翔尤金能够跑好。因为就在赛前一天,孙海平收到确切情报:特拉梅尔、阿诺德和阿兰.约翰逊等人都放弃参赛了。这对于身体恢复不错的刘翔来说,是个“复出”的好机会。

  但是,比赛开始后,两枪下来。孙海平生气了。刘翔居然抢跑被罚下了。这是孙海平和整个翔之队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在刘翔离开赛场的时候,孙海平并没有出现。在刘翔前往活动场地进行赛后恢复的时候,孙海平依然没有出现。在之后,刘翔去看台上吃东西,然后坐车返回酒店,这一整个过程中师徒俩都没有碰面。这是一个很反常的现象,并且还是第一次出现。 >>刘翔奥运最大劲敌?

  对于刘翔来说,美国之行结束了。但是对于孙海平来说,美国之行结束意味着新的问题的开始。在距离奥运会不足两个月的情况下,刘翔没有利用好这次美国之行的两次练兵机会,这也是他奥运会前的最后两次机会。也就是说,刘翔接下去除了训练之外,已经没有比赛安排。这对于孙海平来说,的确是个挑战。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美国尤金  

    延伸阅读:专访孙海平:刘翔抢跑因比赛欲强 8月不会有问题
              一人伤痛牵引10亿中国心 美联社叹刘翔超高人气
              "意外"被罚飞人惊倒师傅 尤金站刘翔否认故意说
              媒体无奈刘翔抢跑遭罚 三大社称其美国行没收获
              揭秘刘翔抢跑被罚全程 大史先玩火飞人运气太差
              尤金赛中国飞人再出意外 刘翔起跑违例被罚下场
              组图:刘翔训练大展可爱姿势 发布会上应付自如
              组图:刘翔尤金赛抢跑被罚下 飞人愕然不解红牌
              组图:刘翔恢复训练搞怪 翔飞人木讷傻笑露憨样

刘翔被罚一脸愕然
现场大屏幕聚焦中国飞人,刘翔被罚下时一脸愕然(点击观看组图)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