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蔚少辉站出辟谣 国足战卡前队内未发生打架事件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0比1主场输给卡塔尔,国足已经基本上告别南非世界杯。本来情绪就非常低落的队员不得不出面澄清国足内部赛前打架的传言。领队蔚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可以用自己共产党员的党性保证,根本没有打架的事情。

  周海滨身体并没有伤病,但和卡塔尔的比赛中却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这让外界不得不猜测个中缘由。比赛结束后3个小时,一则消息开始在记者中传开:因为周海滨赛前被队友打了,鲁能球员因此而选择罢赛。最后还是以前带过这些队员的殷铁生亲自出面调停,队员们才同意参加比赛。

  比赛当晚,记者联系了多个球员,不是对方手机关机就是转到了秘书台。

  直到昨天下午,领队蔚少辉才代表足协表态:“我可以用自己共产党员的党性保证,根本没有打架的事情。我们开完准备会就去球场了,大家也都看到海滨坐上了看台,哪儿来的打架事件。这绝对是无中生有。”

  ■出线形势

  渺茫但还有可能

  从3日凌晨手握主动权,到7日晚上将出线的机会送给对手,国足用了5天的时间体会从大喜到大悲的过程。后面还有两场比赛,从理论上来说,国足还存在出线的可能。

  目前本小组的积分形势是澳大利亚7分,卡塔尔7分,伊拉克4分,中国3分。中国队的最高积分是9分,只有两种不太可能出现的情况能确保中国队出线。一是澳大利亚平或负卡塔尔,中国胜伊拉克、澳大利亚。中国与卡塔尔携手晋级。另一种可能性是:卡塔尔平或负澳大利亚,平或负伊拉克、中国与澳大利亚携手晋级。 竞报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