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热衷双前锋 比利亚只要健康就靠得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锋线老大位置的争夺中,比利亚渐渐占据了上风。

  阿拉贡内斯之所以一直不肯正面回答有关首发阵容的问题,并不是老头想保密,实际上西班牙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进攻组合是哪几个人。老头等待的是比利亚伤病的恢复报告,如果比利亚能够赶上头一场比赛,双前锋配置就没有问题,否则就只能依靠托雷斯一个人。而从6日训练传出的消息,比利亚不会错过第一场比赛。

  阿拉贡内斯在上周四曾明确表示:“如果比利亚在俄罗斯之战前康复,那么西班牙队将肯定打双前锋。
”老头作出这样的决定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在两场已经打完的热身赛中,有比利亚参加的双前锋阵型远比只有托雷斯一个人顶在前面的单前锋阵型有效得多,更为重要的是,比利亚在唯一参加的一场热身赛中还有进球,而托雷斯和古伊萨则颗粒无收。事实证明,比利亚远比另外两名前锋更加适合西班牙目前这种细腻的打法。从阿拉贡内斯的安排可以看出比利亚已无大碍:在6日的训练中,比利亚与托雷斯一道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背心,这似乎宣告着西班牙首战的排兵布阵之谜也随之基本破解——如果不出意外,锋线上他俩将双箭齐发,席尔瓦、伊涅斯塔分居左右,哈维坐镇中场,塞纳出任后腰,马切纳和普约尔镇守中路,卡普德维拉和拉莫斯在两侧伺机插上。比利亚在训练中状态很不错,分组对抗赛里他的表现尤为活跃,每次进入小禁区内便让对方的后防一阵忙乱,队友的传球也似乎有意识的送到他脚下,把托雷斯晾在了一边。40分钟下来,葫芦娃连中三元,比起大多时候不见人影的托雷斯和在门前浪费了两次机会的古伊萨,他才是西班牙锋线状态最生猛的那一个,老帅的眼光没有错,西班牙的新7号正在用自己的努力使人们淡忘劳尔的缺席。不过,比利亚和托雷斯之间的配合仍然缺少默契,金童似乎依然难以适应国家队的节奏,全然没有了在俱乐部连番攻城拔寨的锋芒,虽然在训练中也打入了一球,但整体来看,他有些游离于西班牙的战术体系之外。里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阿拉贡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