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范尼:我们跟西班牙很像 2010年世界杯照样能打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意大利人谈到荷兰队时都说到过一个名字:范尼,这是他们最害怕的对手。马特拉济说:“他能在任何时候进球,真幸运从前没跟他交过手。”范尼错过了世界杯后,迎来了难得的大赛机会,正像他自己说的,“我跟范德萨一样,在俱乐部赢得了很多荣誉,但在国家队一个都没有,现在到了拿冠军的时候。


  说到荷兰和大赛的无缘,范尼打了个比喻:“我们就跟西班牙一样,每次带着极大的希望,然后什么都没拿回来,然后所有人都说我们踢得漂亮。荷兰是个热衷足球的国家,只有一次欧锦赛冠军太少了,1988年距离又太远了,现在机会来了。”

  32岁的范尼希望在本届欧锦赛上有所斩获,他的第一道难关巴斯滕这回越过了,不像世界杯时大吵之后被排除,“我们的关系很职业化,我为此高兴。没必要一起吃晚饭,球员和教练之间就该有距离,全是个人交情就不对,只要我们清楚共同的目标就行。”巴斯滕说,路德(范尼的名字)在我眼中是No.1,范尼回答:“好啊,很荣幸听到夸奖,不过世界杯前他也是这么说的。”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还存在嫌隙。范尼的第二个障碍是伤病,“医生跟我说要休息两个月时,我就知道欧锦赛前能恢复。这段时间正好让我休息,当然也需要找到状态。”皇马的射手表示。

  范尼同意巴斯滕把阵型从433改成4231,“我们跟教练谈过,认可这是能让我们发挥到极限的阵型。”对俱乐部队友卡纳瓦罗的缺阵,范尼表示,“遗憾比兴奋要多,我知道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欧锦赛也少了一个风景。我了解法比奥,他跟我一样以足球为生,他很想再踢一次决赛。”范尼预测未来欧洲诞生的世界级前锋将是亨特拉尔、托雷斯、本泽马,他同时也否认了本届欧锦赛是自己最后的大赛,“我和皇马的合同2010年到期,世界杯还能打。”特约记者庆山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