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队长弗雷告别欧锦赛 灾难降临东道主出线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忻发自巴塞尔谁是瑞士队最重要的球员?如果你对这支球队完全不熟悉的话,电视里、报纸上以及街头的广告会告诉你一切。来到瑞士已经4天,记者发现上镜率最高的瑞士队球员只有两个人:弗雷和巴内塔。

  对此,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弗雷是瑞士现在的希望,而巴内塔则是瑞士未来的希望,要说第一球星,毫无疑问还是前者。然而就在揭幕战上,“瑞士现在的希望”在一次并不激烈的碰撞中倒下,不用等到赛后医生的诊断,只要看看队长痛苦的眼泪,瑞士的所有球迷都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甚至比球队输给捷克更让人难以接受。

  第43分钟时,弗雷在与捷克后卫格里格拉相撞后倒下,从记者席看上去,这似乎只是一次正常的冲撞,就连一向敏感的瑞士队队医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内站起来,直等到主裁判做出手势才慌忙跑进场内。这时回放的慢镜头显示,格里格拉在抢球的同时,小腿重重地撞在了弗雷的膝盖上。

  “这真是不幸,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当我看到他的表情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库恩在赛后说。

  赛后,弗雷很快被送往了医院,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结果显示他左膝内部的韧带部分撕裂,有可能需要休息六到七周,这意味着队长将提前告别欧锦赛。德国的踢球者网站很快在头条播发了弗雷受伤的消息,而德国人之所以关注这位瑞士球星,正是因为他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上赛季初,弗雷就因为做了臀部手术而缺席了八个月的比赛,直到今年1月才复出,当时他之所以选择进行这样的手术,目的就是为了今年的欧锦赛。然而比赛进行了不到一半,他的欧锦赛之旅就宣告结束,也难怪他在离场时会留下如此伤心的眼泪。库恩只选择了三名前锋,弗雷的缺阵也意味着球队不得不做出调整,算上揭幕战替补出场,20岁的德尔迪约克只有4场国家队的经验。

  对此库恩也无奈地表示:“无论如何亚历山大(弗雷)的受伤都是一个灾难,而且我们失去的还是球队的队长,我无法告诉你们球队将做出怎样的调整,只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库恩 | 巴内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