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世预赛-朴周永点球 韩国1-0胜约旦守住小组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第三轮预选赛第3小组的第4场比赛在约旦安曼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韩国国家足球队凭借朴周永主罚点球命中,以1比0战胜了约旦队。因这次胜利,韩国队的战绩变成2胜2平积8分,守住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如果能在14日客场挑战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上取胜,无论22日主场迎战北韩队的比赛结果如何,都将进入最终预选赛。

  虽然为进入最终预选赛已经越过了80%的关卡,但需要解决的课题依然很多。在这场比赛上,主教练许丁茂派朴周永上场担任前锋,安排李根浩和薛琦铉担任左右边锋展开进攻,但并没有进球。虽然出现高质量的传球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朴周永和李根浩没能抓住破门良机。

  薛琦铉在上半场跑动一直比较迟缓不灵活,后来被替换下场,担任攻击型中场的朴智星虽然勤奋地寻找空当积极跑动,但没能创造出破门良机。防守方面,在进行战术配合的情况下,被对方选手甩开,导致自家球门面临危机的场面出现了很多次。

  但有一个值得安慰的是吴范锡的出色表现。吴范锡积极参与进攻,给韩国队注入活力,他在上半场第21分钟,断下对方的球之后向对方球门挺进,被守门员绊倒赢得了一个点球机会,朴周永主罚点球干净利落地成功破门得分。

  此前在主场迎战约旦队的比赛上,韩国队先是2比0领先对手,但在下半场被对方扳平了比分,因此主教练许丁茂此次在下半场派赵容亨和李正洙等选手上场,早早换成以防守为主,保护战果。韩国队在进入下半场以后,频繁出现传球失误,并且实施了依赖长传球的单调进攻战术等,与高水平球队虽然有一定距离,但成功守住了领先1球的战果。另外,朝鲜队以1比0战胜土库曼斯坦队,保持着小组第二的位置(2胜2平)。(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周永 | 许丁茂 | 薛琦铉 | 李根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