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新闻晚报:以足球的名义发财

  晚报特派记者 孙文祥维也纳报道

  举办一届成功的欧洲杯,不仅会提升国家和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能让旅馆、饮食等服务行业大发一笔横财。在维也纳,同一家酒店,6月29日的房间价格是279欧元,30日就跌到了74欧。


  但你千万别以为,所有的好处都被东道主占走了。如今这个年代的大赛,也是许多足球人士养家糊口的重要工具。举本届欧洲杯期间三家提供免费信号的电视台为例,德国电视一台(ARD)的嘉宾是前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德国电视二台是两位现役德甲教练迈耶和科洛普,而奥地利电视台(ORF)则请来了普罗哈斯卡。

  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连麦克拉伦这样一手将英格兰葬送出局的水货教练,也被英国媒体当成了欧洲杯期间的香饽饽。在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新闻中心的餐厅外,记者看到麦克拉伦正在接受签约媒体的专访。等了半个小时,记者终于得到了插两句的机会,于是记者问:“英格兰没有出现在本届欧洲杯上,您是否觉得特别可惜?”麦克拉伦听到这个问题,顿时将脑袋摇成了铃铛:“在这样的场合,我们最好不要谈论这么扫兴的话题。”

  如果麦克拉伦还是下岗后打短工,那么阿森纳主帅温格则绝对是以足球的名义发财。和他签约的是一家法国电视台,在记者所在的媒体席旁,温格在一间用隔音玻璃封闭的转播室里谈得眉飞色舞。出来时记者问他“比赛怎么样?”温格很有绅士风度地回答:“很精彩!”

  亲爱的球迷,你觉得温格的回答是真心话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拉伦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