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迎战罗马尼亚有麻烦 齐沃穆图联手阻击雄鸡

  明天凌晨0时,2008年欧洲杯C组将进入首轮角逐。昔日欧洲杯冠军法国队将在瑞士苏黎世出战罗马尼亚。后齐祖时代的法国队,能否在本届欧洲杯取得好成绩呢?

  十年之前,法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但现在,法国队已经不再是欧洲一流豪门。

没有齐达内,法国队比那些传统强队更缺乏竞争力。小组首场比赛,维埃拉受伤可能缺阵,亨利、阿内尔卡和里贝里将组成法国前场三叉戟。多梅内克希望球队能在与罗马尼亚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准。除此之外,年轻小将本泽马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在绝大多数人眼中,C组是死亡之组,唯独没有人把罗马尼亚放在眼里。事实上,罗马尼亚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齐沃和穆图都是欧洲一流球星,他俩领衔的罗马尼亚也具备很强的战斗力。小组首场比赛,或许罗马尼亚会给法国制造很大的麻烦。

  交锋战绩

  在此之前,法国队与罗马尼亚总共有过10次交锋,法国队以6胜1平3负占据一定优势。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六年前的2002年2月13日,当时法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上2∶1击败罗马尼亚。而罗马尼亚最近一次击败法国队是在36年之前,在1972年的4月8日,罗马尼亚在布加勒斯特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以2∶0力擒法国队。 于波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