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悄然回国就地解散 无人接机短休三天再上路

幻灯:女足靓装显轻松心情 私房话令玫瑰笑开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11点40分,中国女足乘坐的班机降落在广州新白云机场,球队抵达后并未多做逗留就地解散,球员们都各自回家,6月10、11、12日3天休息,13日她们将重新在沈阳集中冲击奥运会。

  尽管女足在本次亚洲杯上的表现得到了认可,但是她们归国却依然无人关注,机场并未见到接机的媒体。她们凌晨5点就从越南的胡志明市出发,飞机是当地时间7点50起飞,大部分球员在决赛之后都只休息了2-3个小时。到达广州之后,她们还要转机才能回到家里休息。

  决赛中遗憾的输给了朝鲜队,中国队上下多少有些失落,8日她们回到酒店就已经是深夜11点,吃过晚饭时针已经走过了凌晨12点。恰好欧洲杯的比赛在这个时候开始,很多人都选择了观看比赛,主教练商瑞华看完德国队跟波兰上半场的比赛才短暂休息了一会。

  到达机场后,球员们几乎是哈欠连天,“困死了,困死了!”这是队员们说的最多的话。托运行李的时候,很多人都坐在行李车上打起了盹,只有“小不点”娄佳惠和刘卅两个年轻的队员不停的在那说笑打闹着。

  飞机起飞之后,球员们迅速入睡,一觉醒来飞机已经降落在广州新白云机场。领取行李的时候,球员们每个人都拿到了主教练商瑞华发的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她们放假期间的训练计划。这是商瑞华给她们布置的家庭作业,除了6月10日她们可以休息一天之外,11、12日两天她们至少都要保证30-60分钟的训练。在纸条的最后,还写了这样一句话“这次放假非常重要,好好休息,好好恢复!”

  这次3天的假期虽然短暂,但对于女足来说的确非常重用,这有可能是她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放假,重新集中后她们将会全力以赴冲击奥运会,这60天将是备战的最后冲刺。(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广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