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明星赛-申思祁宏引领逆转 好男儿队6-6中国明星

魏斌认真热身(新民网 薛骁翔 摄)
魏斌认真热身(新民网 薛骁翔 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众志成城重建家园---中国明星足球队VS好男儿足球队公益对抗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激情上演。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比赛,战成6比6平。此外,在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通过各种形式均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原定于下午1点30分开始的比赛由于各路明星的表演不得不推迟到2点开始。赛前,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好男儿也集体为灾区人民献上祝福的歌曲——《手牵手》。此外,在双方比赛开始前,中国明星足球队、好男儿足球队以及全体现场观众都起立为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种。

  比赛中,中国明星队以一袭白衣出场,而好男儿队则也鲜艳的红色示人。上半场比赛,配合熟练的中国明星队以4-2领先由上海申花、好男儿组成的“混编队”。下半场的比赛,大雨不期而至,但这丝毫没能阻碍双方的热情。最终,“混编队”在前国脚申思、祁宏的带领下将比分扳成6-6,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


  在赛后,前上海申花队员范志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很久没有在虹口足球场比赛的他在谈到此次义赛时表示,“震发生后,我就一直关注着四川的灾情。我一直想要为灾区做点什么,这次义赛给了我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这场比赛所得的收入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的重建,这也算我们为灾区尽的一些绵薄之力。”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也不知道能为灾区的人民做些什么,无论什么,相比如此重大的灾难,其实都是非常渺小的。但当我看到那些在灾难中失去亲人,无家可归的孩子时,我的确非常难过,我也有自己的孩子,很清楚他们的感受。”范志毅滔滔不绝得说,“比赛胜负其实都无所谓,关键是能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才是最重要的。”范志毅认真地说。(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