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弗雷出师未捷却身先死 头号射手哭泣伤别欧洲杯

  也许,欧洲杯赛本来就不是属于弗雷的舞台。四年前,年轻气盛的弗雷在与英格兰队的小组赛中,弗雷因为向英格兰队中场球员杰拉德吐痰而被欧足联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弗雷的被禁赛让瑞士队成为了一支没有箭头的球队。小组赛结束后,瑞士队便打道回府。

四年后,弗雷又一次出现随瑞士队出现在了欧洲杯的赛场上,可惜的是瑞士队输掉了他们在本届杯赛上的首次亮相。

  弗雷与欧洲杯

  在今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揭幕战中,东道主瑞士队0比1遗憾败给了捷克队,但更糟糕的是在比赛中,球队队长、首席射手弗雷因左腿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将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弗雷离场时,球迷们高喊他的名字,喊得越响,弗雷哭得越伤心。

  需要休息六到七周

  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2分钟,弗雷在前场拿球准备组织进攻,捷克后卫格里格拉冲上前来进行防守,弗雷左腿受到顶撞倒地。这个犯规动作并不十分严重,但是由于弗雷当时的重心正落在左腿上,导致受伤严重,随后被替换下场,由于知道自己伤势严重,很可能将告别本届欧洲杯,弗雷当场痛哭不止,场面让人十分揪心。

  弗雷赛后接受了医院的检查,确诊为左腿膝盖内侧韧带部分撕裂,将需要休息六到七周的时间,这也正式宣告了瑞士国家队长的欧洲杯之旅提前划上了句号。多特蒙德新帅科洛普曾在赛前祝愿弗雷在欧洲杯有出色发挥并且不要受伤,可惜事与愿违。

  球迷齐声喊“弗雷”

  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襟。瑞士前锋弗雷的经历只能用这句诗来形容了。

  瑞士队的队医对倒地弗雷做了简单检查之后便向场边的主教练库恩作出了换人的手势。而那时,瑞士队的攻势刚刚占据了上风。而弗雷在此前的一记低射也让切赫惊出了一身冷汗。回到场边稍做处理后,一瘸一拐的弗雷几乎是被队医架着回到了休息室。弗雷一边走,一边哭。当这个弗雷洒泪的画面被圣·雅各布球场内的大屏幕播出后,全场的瑞士球迷高呼弗雷的名字,表达着他们对这名球员的敬意。可是,球迷们叫得越响,弗雷哭泣得越伤心。

  弗雷去年就曾因为伤病远离赛场达9个月之久,知道今年德甲下半程比赛才正式复出,而在欧洲杯刚刚开始又遭伤病打击,让大家都为这位优秀的射手感到遗憾。

  球迷恋场告别英雄

  当来自意大利的主裁判罗塞蒂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布满了大半个球场的瑞士球迷竟然无一人起身离去。面对奋战了90分钟的英雄们,瑞士球迷纷纷起立鼓掌,用掌声对国家队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当弗雷拄着拐慢慢走向更衣室时,当库恩低着头快步走出球场时,瑞士球迷报以掌声、热烈的掌声,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向球队表达敬意。

  特派记者 李永航(今晨电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