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神奇泳衣让日本泳联变节 同意选手自由选择泳衣

  中新网6月9日电在日本名将北岛康介身着英国SPEEDO公司“LZRRacer”神奇泳衣打破200米蛙泳世界纪录后,原本墨守陈“衣”的日本泳联向现实低头,准备同意该国奥运参赛选手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泳衣。


  日本泳联专务理事佐野和夫8日就日本公开赛上身着英国SPEEDO公司的“LZRRacer”泳衣的选手刷新16项日本纪录一事表示,“正在考虑北京奥运会上选手可自由选择泳衣”,10日的常务理事会上可能会同意使用3家签约公司以外的泳衣。

  共同社消息称,美津浓、迪桑特和爱世克斯三家公司和日本泳联签订了至2017年的长达12年的合同。佐野表示,“北京奥运之前不会改变这三家公司的框架。之后会研究。如果有(其他公司的)申请也将会研究”,暗示北京奥运之后可能重新考虑和这三家公司的合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