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伊拉克主场1比0力克澳大利亚 国足出线仍存生机

  晨报讯(特派天津记者李炜)中国“津门”滑铁卢战役四个小时后,伊拉克人将垂死的国足拉回到“死缓”。“死亡之组”另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伊拉克主场1比0力克澳大利亚。这让中国队在理论上还存在微弱的出线希望。

  本轮战罢,澳大利亚与卡塔尔同积7分,伊拉克4分,中国队3分。
国足的出线可能必须建立在后两轮全胜的基础上。如果国足后两轮全胜,而卡塔尔主场负于澳大利亚、客场打平伊拉克的话,中澳携手出线。如果国足后两轮全胜,卡塔尔胜澳大利亚,不管最后一轮卡伊战任何结果,出线两队仍是卡塔尔和中国。国足后两轮全胜,卡塔尔平澳大利亚,同样不管最后一轮卡伊战任何结果,中国队都将晋级十强赛。

  惟一一种中国队后两轮全胜,但仍无法出线的可能是,卡塔尔主场负于澳大利亚,但客场战胜伊拉克,这样晋级的球队就是澳大利亚与卡塔尔。

  不管怎样,中国队只有后两轮全胜才有资格谈论能否出线,但以目前国足的状态,指望他们客场拿下小组最强的澳大利亚,有点不实际。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