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罗马尼亚零点斗法国 "预选赛之王"向列强宣战

   比赛时间:10日0:00

  交战双方:罗马尼亚VS法国

  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法国,“无冕之王”荷兰以及东欧劲旅罗马尼亚,C组的四支球队无疑都是世界足坛响当当的狠角色。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日零点,本届欧洲杯有“死亡小组”之称的C组终于将揭起神秘的“盖头”,首场对阵双方是罗马尼亚和本届欧洲杯夺冠热门法国队。

  预选赛力压荷兰队小组第一出线,足以证明“预选赛之王”罗马尼亚的实力,罗马尼亚绝不是一支甘愿陪太子读书的球队,“我们可不是到阿尔卑斯山来旅游度假的!”罗马尼亚头号球星穆图表示,罗马尼亚人期待在这届欧洲杯上有精彩表现,而不仅仅是走过场。

  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的前锋穆图以及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后卫齐沃是球队的灵魂人物。身为罗马尼亚队长,齐沃是球队的精神领袖,而穆图更是意甲最好的五名前锋之一,也是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者。不过锋线上自“眼镜蛇”伊利耶退出后,年轻球员的表现距离人们的期望还有差距,靠穆图一人恐独木难支。

  夺冠大热门法国队方面,本届欧洲杯是图拉姆、维埃拉、亨利这批功勋老将的最后一次机会,与此同时,本泽马、纳斯里、戈米以及图拉朗等青年才俊的崛起,令人期待。

  比分预测:罗马尼亚1:1法国

  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