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两大核心恐缺席首场 西班牙欲排黄金双枪克敌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队期待着在首场小组赛中给西班牙的斗牛士们造成足够多的麻烦,但是他们现在不得不面对中场大将阿尔莎文以及主力射手波格列布尼亚克的缺席。

  波格列布尼亚克是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当家射手,同时还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不久前结束的联盟杯中,他不但帮助球队摘得桂冠,还以10球的成绩同拜仁前锋托尼分享了金靴殊荣,他被看成是本届欧洲杯俄罗斯队获胜的希望所在。但是因为膝伤严重,他将不得不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而阿尔沙文则同样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俄罗斯主教练,荷兰人希丁克对失去两员大将表示遗憾,但是他拒绝了球队士气低落的说法:“我们现在不能过多的抱怨,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渡过难关。我希望看到一支乐观的、积极的俄罗斯队。”

  西班牙队在此前的十六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是D组出现的最大热门。但是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中场球员伊涅斯塔表示尽管俄罗斯队的前场遭受了重大损失,但是仍是一支不可小视的球队。

  “我不认为我们会因为俄罗斯队的伤病情况而改变打法,我们应该更加关注自己的战术。”西班牙中场说道,“是的,他们损失了两名出色进攻球员,但是俄罗斯队是一支打整体战术的球队,一两名球员的缺席不会改变他们的风格。”

  尽管阵中拥有托雷斯、比利亚以及本赛季西甲联赛最佳射手的古伊萨,西班牙队的锋线似乎并未发挥最佳状态,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比赛打入两粒入球以上。为了解决目前的情况,主帅阿拉贡内斯决定在锋线上安排两名前锋而不是让托雷斯在前面孤军奋战。(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