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于大宝:葡萄牙以“技”服人 一直是我努力方向

  本届欧洲杯,我最了解的球队当然就是葡萄牙了,每一个球员都很熟悉,而且还有和我一起征战过的队友。葡萄牙足球在近几年的世界排名上一直比较靠前,上届欧洲杯在家门口获得了亚军。

  葡国球迷对这届欧洲杯更是充满信心,主教练斯科拉里的目标是最少进入半决赛,口气倒是不小,但是当我们昨天看了葡萄牙人第一场比赛后,应该相信这支球队的实力。

当今的世界足球讲究技术,而葡萄牙就是技术型球队之一,队里的每名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很多俱乐部里的大牌球员可能来到国家队都打不上主力。葡萄牙的边锋更是人才济济,西芒、C罗、夸雷斯马、纳尼,这些都是现在欧洲联赛的绝对主力,但是在国家队还要有人坐板凳。昨天,葡萄牙人踢得赏心悦目,这才是当今世界足坛讲究的风格。

  我在葡萄牙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一直在全力朝这个方向努力,这是当今足球需要的。葡萄牙人在场上的霸气、队员之间的默契、中场的调度、前场的一对一信心都有目共睹。可惜差一点运气,打了三次门框。第一场比赛葡萄牙完成得不错,接下来的小组赛对于他们来说就会轻松多了,后面两个对手中捷克可能会比较难对付,但是我相信葡萄牙队会很好地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