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意大利 > 08荷兰VS意大利-荷兰动态

巴斯滕为荷兰中场动手术 "以狠治狠"成复仇关键

    搜狐体育讯 卡纳瓦罗的受伤本来会让意大利惆怅无人去盯防荷兰的新飞人罗本,不过这下命运平衡了双方的攻防,在7号的训练中,荷兰阵营传来了罗本腹股沟拉伤并将缺阵对战意大利乃至整个小组赛的消息。

  只是苦了荷兰主帅巴斯滕,早先巴贝尔的因伤退出就已经让他甚为遗憾,现在罗本的腹股沟拉伤又被医生断定要缺席小组赛,加上范佩西的伤愈状态还不够明晰,巴斯滕头一下子就有点大了。还好郁金香国度向来盛产有才华的中前场,于是,如何根据各球员的自身特点安排符合4231阵型的位置,成了巴斯滕的当务之急。

  目前最有可能顶替罗本的人是库伊特,库伊特在今年的欧冠比赛中表现很是抢眼,巴斯滕尽管对外一直秘而不宣谁会顶替罗本,但在荷兰的训练对抗中却安排库伊特出现在了左路位置上,因此他很可能会成为罗本的替身。另外脚下活儿很细腻的埃因霍温小将阿菲莱也有可能在罗本的位置上露个脸儿。

  这样荷兰4231阵型中的三个攻击性中场最有可能是范德法特、斯内德、库伊特三个人。

  那么两个后腰会怎么选择?此前媒体广泛看好的“德泽乌——恩格拉尔”组合似乎还没有达到巴斯滕的要求,天皇巨星90年代初曾在米兰效力,深知意大利的彪悍防守风格,虽然在意大利达到了自己事业的颠峰,但也吃够了意大利防守的亏。因此,巴斯滕认为“以狠制狠”将是对付意大利的不二法门,正是基于这一点,来自汉堡的中场猛将德容将很有可能取代德泽乌首发。巴斯滕自己也难抑对德容的赞美之词:“德容在训练中给人感觉很好,他的状态非常适合首发。他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能给球队提供更多的选择。”

  另外,海廷加虽然也有能力充当好一个优秀的后腰,但荷兰后卫梅尔奇奥特的伤势不明,估计海廷加还是得坐镇后防,稳定大局。(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库伊特 | 海廷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