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颁发单项奖中国一无所获 日本朝鲜成赢家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2008女足亚洲杯决赛尘埃落定,各项大奖也逐一揭晓。日本中场核心泽穗希荣获最佳球员(MVP),朝鲜头号射手李金淑打入7球成为最佳射手,公平竞赛奖则被日本队捧走。

  日本队夺得季军,证明了她们在亚洲足坛应有的地位,而10号队员泽穗希在其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中场核心,泽穗希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在本届亚洲杯上打进三球,成为日本队的领军人物。

  朝鲜女足第三次捧起亚洲杯,成为本届亚洲杯的最大赢家。箭头人物李金淑五场比赛打进七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捧走金靴奖。她在昨晚的决赛中还头球顶入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

  中国队除了获得亚军外一无所获。上届亚洲杯马晓旭还获得过最佳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