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一年内乱终结 女足从低谷中看到了希望

  女足亚洲杯决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走到队员中间说:“没关系,这不过是亚洲杯,我们要打的是奥运会。这个亚军对中国女足来讲已经不错,我很满意。这样发展下去,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肯定会打得不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坦言朝鲜队实力确实高于中国队,但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得不够自信,进球后反而打得不好。

对于备战奥运会,商瑞华表示:第一是加强体能,希望奥运会时体能会比现在好点;第二是整体攻防,加强防守,进攻上需要多下功夫;第三是希望热身赛能更好地令队员进入状态。

  商瑞华最后总结说,本届亚洲杯最大的收获,是让中国女足从低谷中看到了希望,结束了一年来的内乱。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本报记者 赵宝彤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